close

今天...看到高中同學在msn上的狀態顯示他分手了
很擔心的傳了訊息給他
雖然我們已經很久沒連絡也沒見面了
他很輕鬆的看待分手
讓我不禁想問--
男生被提分手真的都不會痛嗎?
明明這麼認真經營過的感情不會再有明天了都不會失落嗎?

三年半...
幾乎大學四年的生活和回憶都有他
那又該怎麼忘記呢?
接下來的生活適應期應該會很久很久吧
也許走在路上發現雙手都空空的
也許看到喜歡的電影預告片發現不知該找誰去看
也許讀到有感觸的句子卻沒有人分享
也許...還有很多很多
是我這個所謂沒愛過的人無法了解的
可是...那該有多失落呀
寂寞的可怕是由於曾經有人陪伴
得到過卻失去

在這時候...
所謂的朋友又能幫上什麼忙呢?
想說些什麼,卻不知該怎麼開口
想做些什麼,卻不知該如何著手
真的...討厭這種狀況
什麼忙都幫不上
手足無措的在一旁

換個方式思考
如果是我失戀...那我希望朋友做些什麼呢?
我想...什麼都不做吧
眼淚.我自己擦
傷口.我自己縫
能讓我這樣就好
希望...他也跟我一樣...
也祈禱他能夠真的恢復而不是假裝堅強,那太累了

沒有誰非愛誰不可,就算變心了也非罪不可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